欣.(开学版

一个圈子很杂的普通人

【花开】我想你了

        ooc严重

   我也不知道我写的什么了

   花花哭哭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今天,是开心超人和花心超人相爱的一周年纪念日。花心超人在琢磨着纪念日该送什么给开心超人。

  问问甜心超人吧,花心超人想。

  “甜心超人!你说纪念日我送什么给开心超人?花什么的太俗套了。”甜心超人切菜的手顿了一下,没有回头,只是告诉花心超人说“你自己选嘛!你是他男朋友,又不是我是 他男朋友。”“好吧!本主角一定要选一个最好的礼物送给开心超人!拜拜了!”

  待到花心超人走后,一滴眼泪悄无声息的从少女脸庞划过,落在菜板上,她暗自下了一个决定,于是走向了实验室。

  “嗯…这个开心超人会喜欢的吧。”花心超人紧张的提着一个白色的纸袋,在那棵巨大的树下等待着爱人的到来。

  一道身影逆着光向他走来,向他伸出手,他将手搭了过去。那手将他的手紧紧握住,向来力大的人此刻握住他的手,他所感受到的却只有那手散发出的无尽温暖。

  他将白色袋子递给了爱人,眼神温柔而眷恋的盯着开心,看着开心惊喜的样子,他也微微一笑,将那对戒指其中的一个带在了自己手上。然后单膝下跪,为爱人戴上了戒指。

       他拉着开心去了很多地方,买了很多好吃的,只是总觉得少些什么,感觉仿佛不该是这样的。

  玩了一天,他们牵着手,赏着夕阳,慢慢回到了家。博士和甜心坐在桌前,紧盯着他。

  “你们干嘛这样?今天又没有怪兽,我带开心超人出去玩没有问题吧!”

  “没有任何问题,只是花心,你要认清一个现实,开心超人他……已经”宅博士的话被花心超人的怒吼打断,“没有!开心他就在我旁边,是吧,开心超人。”“开心超人,你怎么不说话呀,你今天一天都没说话,是累了吧?博士,开心超人累了,我先扶他回房间。”

  “甜心泡泡”一个泡泡向他飞了过去,困住了他,“你清醒一点!开心超人他已经牺牲了!”甜心超人拍着桌子怒吼道,她的眼泪随着这句话掉落下来,显然这番话,再次掀起那血淋淋的回忆,但她却不得不说,她不能让花心永远活在他自己的幻想中。

  “我知道…”花心超人停下了,缓慢的道出这几个字,“我比任何人都清楚的知道开心超人他已经牺牲了!”他似乎用尽全身的力气吼出这句话,他瘫坐在地上。

  “为什么?为什么要这样对我?”他双手着头,缓缓的哭了出来,“凭什么?你为什么可以凭你的判断就替我做决定?我本来很好,但你为什么要打破我的美梦?”

  甜心超人看着他的模样,竟一时不知自己这么做到底对不对。

  花心超人抹了抹泪珠,站了起来,“花心磁力钻”他打破了甜心泡泡,跑回了自己房间。

  他将房间门锁上,一个人抱着他们之前的合照放声大哭。“我想你了,开心超人…你回来好不好啊…”

  他看向桌上之前开心超人送他的小熊玩偶,拿在手中摆弄着,却偶然碰到一个小机关。

  “嘿!花心超人!今天是我们相识的第十七年,也是我们相爱的第301天!我想等你发现这个小机关时,我们已经又历经无数冒险了吧!呀,时间不够了,我爱你!花心超人!”

  录音到此结束,而此刻的花心超人却早已泣不成声,他想起他们过往的种种,能做的,却也只是怀念故人。

  他将那只小熊玩偶做成了一个小胸针,别在了自己的胸前。就像开心超人还在他身边一样。

  他变得喜欢独处,还会摸着那只熊自言自语。“我想你了,所以,回来吧,开心超人。”

  在某一刻小熊好像回应了他。只是他并没有注意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后来就是遇见失忆开心,然后恢复记忆,然后二人相拥而泣,然后相伴一生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比潦草,其实初设定就是be的结局,到后来,觉得二花挺可怜的,于是加了个潦草的后续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别问为啥没粗心小心和伽罗,问就是感觉不合适加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12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